城市找猫

搞cp是我的生命之火后面忘了

瞎叨叨几句,没什么营养

我的iPad屏幕前天碎了。
冷静下来看看,其实碎得还挺艺术的。

lp的主唱今天被发现自缢了。
不好意思,作为一个标准的小学生,我打开了网易云,然后发现真**好听啊,真的

网易云的歌曲界面是一张转动的黑胶唱片,下面是歌词,背景是歌曲封面的样子。专我掏出微单试着照了几张照片,结果照得并不好看(………………)。我想着这样的照片只要不修屏幕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照,但是今天只有二十四小时啊。
但是iPad现在用起来超tm不舒服听说修个屏还特别贵,林肯公园再也不出(大概吧)新专了,九月份还要考三级………………
想到三级就好悲伤啊,干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城市找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